欢迎来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被授予郑州市首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成教学院  

      经组织遴选和专家评审,我院申报的“乡村振兴与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研究中心”被确定为郑州市首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9月29日上午,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郑州市社科联主席叶光林等领导亲自为郑州市首批研究基地授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平、副院长王元明参加授牌仪式。

    此次研究基地的设立是继续教育学院作为主要参加单位获批新农科建设国家级项目之后,在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对于提升我校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工作质量和研究水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具有重要意义。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按照《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根据郑州市委、市社科联的要求与学校事业需要,服务大局,创新发展,加强基地建设和管理,积极开展相关研究,为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继续教育学院被授予郑州市首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本文地址:http://12433.hnszzxx.com/news/itemid-1293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