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成功举行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成教学院  
        10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成功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完成了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九三学社成员唐国盘列席会议,会议由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刘建伟同志主持。

   会上,刘建伟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理论学习、发挥班子核心作用、建立健全制度、丰富党建形式、严格风险防控、落实廉政责任、实现学历教育规模突破、树立非学历教育品牌形象等方面对上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进了全面总结。刘书记的报告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从治党管党、落实责任、开拓创新、再创佳绩等方面对下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按照会议流程,大会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校组﹝2020﹞41号),并介绍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进行了差额投票选举。根据投票结果,大会选举王元明、王云善、刘建伟、宋平、周晶(以姓名比画为序)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成员。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刘建伟、副书记宋平,并对总支委员进行了任务分工。

  本次换届大会成功召开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继往开来,不辱使命,不断开创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成功举行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本文地址:http://12433.hnszzxx.com/news/itemid-1293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