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实地考察“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成教学院  
       10月26日下午,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实地考察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工作。考察组组长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金台,成员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校长焦红浩、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发展与质量管理处处长华平、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谷中秀听取了我校工作汇报,并实地考察了校内和校外实训基地条件。副校长杨志清、杨宝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平、动物医药学院院长宋予震,河南省康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祖出席汇报会,并陪同考察。

   实地考察期间,副校长杨宝进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双师型”教师培养方面取得成效。副校长杨志清从学校概况、专业行业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平台建设、培训管理特色、培训工作成效等六个方面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我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情况。

   汇报会后,专家组先后深入校内豫酒文化馆、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研究院和校外基地建设合作企业河南康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厂区,重点围绕办学条件、教学设施、产教融合度和生活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

  本次实地考察,是根据省教育厅“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整体工作安排和相关工作要求进行的。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省内高职院校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培训工作,为省内职业院校培养了一批双师型人才。今年7月省教育厅和省财政厅相关文件下发后,我校积极组织了基地申报工作,以期为我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实地考察“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工作
本文地址:http://12433.hnszzxx.com/news/itemid-1293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